十天破2亿 【美国狙击手】票房亮眼,台美双周冠军
2015-01-27
【美国狙击手】十天创下2亿美金票房,继上周四天破亿的票房成绩后,本周再度以六6440万美金的票房成绩夺冠。台湾方面,台北也同样以周末1161万,全台2340万的票房蝉联本周冠军,目前累积票房台北已破3160万,全台也超越7700万。

【美国狙击手】让导演克林伊斯威特一举攀上从影六十年以来的最高峰,在美国第二周的票房仅比上周小幅滑落28个百分比,6440万的票房几乎是第二到第八名七部电影的周末收入总合。有奥斯卡六项提名的加持,美国人的爱国主义,正确的电影行销,以及克林伊斯威特与布莱德利库柏两位明星的魅力,让这部叙述美军对抗恐怖主义的电影成为美国影史上片第二周票房第四高,紧追着【复仇者联盟】、【阿凡达】与【蜘蛛人】。不但是非续集类电影的第一名,与前面三部电影比起来,拍摄经费与广告预算更是小巫见大巫。

十天内拿下两亿美金的【美国狙击手】,让美国专业影评网站预估在强势口碑与奥斯卡提名的双方助攻下,将可望一举突破3亿5000万票房。在本周也有17个新的国家与地区加入映演行列,为这部电影带来4750万美金的收入,目前【美国狙击手】在全球票房已经累计超过2亿4760万,而从现在到奥斯卡颁布的那一天,还有五个主要电影市场也将加入映演的行列。

【美国狙击手】叙述海军海豹部队狙击手克里斯凯尔(布莱德利库柏 饰)奉派去伊拉克,他的使命就是保护军中的同袍,他神准的命中率拯救了战场上无数同袍的性命。随着他的英勇事蹟传开,也为他带来杀机,敌方开始悬赏重金要拿下他的人头,使他成为反叛军的头号目标。此外,远在世界另一端的家人,他也面临不同的天人交战,努力想成为一名好丈夫和好父亲。
    责编: Lily

    上一篇: 华为消费者业务组 2015年业绩目标为160亿美元

    下一篇: 他的一念改变了整个人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