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饮老板骂员工的话,粗俗但很有道理!
2015-01-27
人在江湖混,那会不挨骂?在餐饮业里,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碰到不同类型的老板,有的,骂都不会骂你,但过不多久你就被辞退了;有的老板很斯文,会阴声细气的跟你说道理;而有的,会拍案大骂,语言粗鲁、粗暴,与希特勒无异,不过却骂的很有道理,比如,像以下例子......

1、要么全力以赴的干,要么早点滚蛋!在任何一个岗位混日子我迟早会拿你开刀!你要明白,做餐饮不是做慈善,如果你愿意被慈善,我建议你去要饭!

2、别把老板和上司当傻子!我装傻不等于真傻,不追究不代表我不记得,只是我给你机会去磨练,你的这些小伎俩我早就比你耍的专业几百倍了,不然我也坐不上这个位子!

3、别见人就说你有多苦,说久了一定会成为企业里最苦的那一个!苦了这么久还拿不出解决办法,只能说明你不是智商有问题就是情商有缺陷!没人在乎你苦的过程,只在意你得意的结果,包括你自己!知道吗!

4、对工作要一诺千金,言出必行!每次放空炮,还有谁会相信你能做好?!凭什么让我给你最好的薪酬?!      

5、别以为自己很牛,如果你觉得自己很牛,就拿工作结果出来给我看!这比你吹100次牛更有说服力!

6、马屁给我拍少点!再响再爽的马屁也顶不上你出色的工作成果的十分之一!

7、少发那些养生类的贴子,你还不至于那么早就老死!少看电视、少玩游戏、少逛街,多看几本跟专业有关的书,好过你看一万篇养生!更何况我所知道的有名餐饮人大多数都很长寿!      

8、别为小钱纠结,你那三块五毛二没人在乎!太在乎小钱的人将一辈子为小钱发愁!小钱思维会对你很容易养成习惯!人都不喜欢跟在乎小钱的人来往!

9、忠诚是你在餐饮企业存在的保命线,没业绩没成果有它你还能存在,没了它就算你再牛B也连个P都不是!而且很快你就会臭名远播!

10、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5年你将会感激今天我跟你说的话、感谢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的自己!

11、最后,这位老板想跟大家说一句话——
    责编: Amy

    上一篇: 科学家成功降低真空中光速 或颠覆爱因斯坦理论(图)

    下一篇: 曼联PK皇马砸3150万购西甲红星 拒巴黎挖新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