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PK皇马砸3150万购西甲红星 拒巴黎挖新C罗
2015-01-27

  由于去年夏天的转会策略失误,导致曼联后防线实力锐减,是红魔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外界纷纷表示,主帅范加尔将会在2015年冬季转会窗口期间引进新的球员加强球队。

此前有消息称,胡梅尔斯有望加盟老特拉福德,遗憾的是,德国天王并无打算在冬季转会窗口离队,他更希望在未来半个赛季帮助多特蒙德保级;由于暂时无法签下胡梅尔斯,曼联一度将目光放在马奎尼奥斯身上,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由于 巴黎圣日耳曼拥有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收购马奎尼奥斯的难度相对较小。
  
令曼联没有料到的是,曼联在马奎尼奥斯的交易上也受挫,尽管巴西中后卫仅是巴黎圣日耳曼第三中后卫,但法甲巨鳄并不打算放人,甚至给马奎尼奥斯标价5000万英镑!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狮子大开口,曼联只能选择放弃,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主帅范加尔又有新的目标,打算在2015年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埃梅里克-拉波尔特。据介绍,拉波尔特现年20岁,毕尔巴鄂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现役法国U21国脚,2012年进入一线队,年纪轻轻已经坐镇球队绝对主力。
  
本赛季,拉波尔特各项赛事出场29次,表现不俗,是西甲赛场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身体条件和足球天赋均属上乘,正因为如此,皇马对这名球员也非常感兴趣。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认为,曼联更有机会签下拉波尔特,毕竟皇马已拥有拉莫斯、佩佩和瓦拉内等世界级中后卫,若法国妖星能够来老特拉福德,对他的职业生涯更有利。当然,曼联想拿下拉波尔特并没那么容易,毕尔巴鄂竞技只接受违约金买断,这个金额高达3150万英镑,对于曼联主帅范加尔而言,必须考虑拉波尔特这桩交易的性价比。
  
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曼联也有其他目标,譬如瓦伦西亚的奥塔门迪,阿根廷球员的合同毁约金高达3700万英镑,马德里竞技中后卫迭戈-戈丁的合同毁约金为2850万英镑。考虑到曼联急需一名中后卫,主帅范加尔无缘去追逐哪位球星,卖家基本都是坐地开价,在冬季窗口完成类似这样的交易,被宰不可避免。与此同时,舰队街报道了贾努扎伊的转会动态,被誉为新C罗的比利时天才在老特拉福德已无球可踢,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1次,其中在英超联赛中仅首发4次,无论是进球还是助攻,均为0。
  
由于无法获得出场机会,贾努扎伊督促经纪人德克-德弗里斯为自己谋出路,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对贾努扎伊报了价,令比利时天才郁闷的是,曼联接到报价后随即给予拒绝,关于这条消息,已经被贾努扎伊的经纪人德克-德弗里斯证实,“是的,巴黎圣日耳曼对贾努扎伊非常感兴趣,他们与曼联进行了联系,不过范加尔拒绝了这笔交易的可能性,他不允许贾努扎伊在这个窗口中离开,无论转会还是租借都不行。范加尔认为贾努扎伊很重要,他的态度非常坚决。”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一餐饮老板骂员工的话,粗俗但很有道理!

    下一篇: 华为消费者业务组 2015年业绩目标为16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