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一念改变了整个人生(图)
2015-01-27

曾经的流浪汉Billy Ray Harris(视频截图)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但更像个神话,流浪汉捡到了一枚戒指,他的善良的一念改变了他整个人生......

一天,55岁的流浪汉Billy Ray Harris在堪萨斯街头乞讨,一位名叫Sarah Darling的女士路过时,往他的杯子里放了一些钱,但她没注意,手上的戒指也不小心掉进了杯子。

Billy看到后,想把戒指卖了,店家出价4000美金。这对一个流浪汉来说,可真是一大笔横财,但是Billy听了却犹豫起来。

经过几天的考虑,Billy决定把戒指归还给失主。

当Sarah拿回丢失的戒指时,非常感激,因为这是她的订婚戒指,意义重大。为了表示感谢,Sarah和她的未婚夫决定为Billy募捐,帮助他回复正常的生活。当时他们以为会筹到几千块,没想到很多人听到这个故事后,都很感动,三个月后就筹到了18万多美金。


Billy和Sarah夫妇(视频截图)

Billy用这笔钱买了车买了房,但好运还没结束。

Billy的故事经过媒体报道后,与他失散了16年,以为他已经不在人世的家人,终于找到了他。


Billy和失散多年的家人团圆(视频截图)

就这样,Billy不仅有了钱,重新拥有了一个温暖的家,还有了最好的朋友,Sarah一家人。

后来Sarah和未婚夫结了婚,并有了一个孩子,她说,她会告诉她的孩子,Billy对他们家有多重要。而且这个真实的故事会让孩子了解什么是善,这么多人合力改变了一个善良的人的人生。

现在人们看见Billy时,不再施舍他钱了,而是握着他的手,对他说,嘿,好样的!

Billy说,回想过去的苦难,他非常感谢神给了他这个机会,让他重新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他会好好生活,让那些帮助他的人知道他们的心意没有白费。

看了这个报道,感觉很像一个神话故事,神让一个流浪汉捡到一枚戒指,考验他的贪欲,结果流浪汉通过了检验,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十天破2亿 【美国狙击手】票房亮眼,台美双周冠军

    下一篇: 曾年收入500万 挥霍无度沦街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