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7》新剧照 保罗·沃克飞车现身(图)
2015-02-06


保罗·沃克亮相(图片来源:1905电影网)


据1905电影网报道, 随着影片公映时间的临近,《速度与激情7》又迎来了一轮新的宣传周期。近日,该片再度公布了一组新的剧照。相较于之前的剧照,这组剧照所揭示的场面和飞车镜头更多。而且,已经车祸罹难1年多的主演保罗·沃克也出现在了剧照之中,对于影迷来说绝对是一个意外之喜。

《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拍摄了15年,是新千年影片中寿命最长的一部。《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是这些影片中最困难的一部。2013年11月30日,整个《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主演,好莱坞动作明星保罗·沃克因为车祸意外身亡。随后,《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工作便被叫停,直到四月才重新开机。保罗·沃克的离世给拍摄到了一半的《速度与激情7》带来了严重的打击,而为了让整个系列继续,并且最大限度的保留保罗·沃克已经拍摄完的部分,詹姆斯-温和影片的编剧克里斯-摩根将对影片的后半段进行修改。而保罗·沃克所扮演的角色也将隐退江湖,而不是在片中出车祸而身亡。这也给了范·迪塞尔所扮演的大佬的角色以足够的理由继续在街头和跑车里战斗。

此外,据外媒报道,林诣彬已经与环球影业商谈了回归《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可能性,极有希望能来执导该系列的第八部电影。在一年之前,保罗·沃克曾经说,《速度与激情8》正在筹备之中,而环球方面,也在积极地寻找制作第九集和第十集的可能。不过,随着保罗·沃克的离世,这些工作计划也被暂时搁置。有媒体指出,林诣彬假若回归,那么他所执导的《速度与激情8》将有可能成为整个系列的最终章。

但是在《速激7》中,保罗·沃克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从影片中离场,到目前为止,这还是一个悬念。影片将于2015年4月3日公映。


    责编: Amy

    上一篇: 西藏5.2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下一篇: 冯绍峰倪妮疑将大婚 男方父亲在沪急备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