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不敌病魔 美男星韦斯特辞世 享寿88
2017-06-13


美国知名演员“蝙蝠侠”亚当.韦斯特(Adam West),周五(6月9日)在洛杉矶家中因白血病过世,享寿88岁。

CNN报导,韦斯特最著名的代表作是1960年代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剧《蝙蝠侠》,他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布鲁斯.韦恩(Bruce Wyane),会变装成蝙蝠侠铲奸除恶及保护弱小。

由于他将这个漫画人物,演得活灵活现,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并声名大噪,不过,这个角色也限制了韦斯特后来饰演其它角色的戏路。

韦斯特1928年生于美国华盛顿州瓦拉瓦拉市(Walla Walla),原名威廉.韦斯特.安德森(William West Anderson),之后改用艺名,并于1959年进军好莱坞。

上周五在家中过世时,所有家人都随侍在侧,包括妻子、6名子女、5名孙子以及2名曾孙。

据“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韦斯特子女发布声明说,“我们的爸爸一直将自己视为是可为粉丝带来正面能量的‘光明骑士’,他永远是我们的英雄。”


“蝙蝠侠”亚当.韦斯特(Adam West)和孩子们。(Watson/Express/Hulton Archive/Getty Images)


当年《蝙蝠侠》电视剧在ABC演出3季,其后成为全球知名故事,韦斯特也成为国际知名演员,并在1966年推出的“蝙蝠侠”电影担任主角。

五年前,韦斯特获颁星形奖章,在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上留名。

韦斯特后来又参与许多演出,包括《三个臭皮匠》(The Three Stooges)、《法网恢恢》(The Outlaw is Coming)及1962年知名电影《勇冠万军》(Gernnimo)等。

他也曾为《居家男人》(Family Guy)、《辛普森家庭》等卡通配音。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福原爱晒台式早餐 江宏杰宠妻无极限

    下一篇: 王杰:最后一张唱片 唱完了我就会离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