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客人》从谎言中拼凑出真相的局中局
2017-06-10

《看不见的客人》Contratiempo奥瑞欧保罗执导新作,结局拍案叫绝,不到最后一刻,真相无法逆转!马里奥‧卡萨斯、何塞‧科罗纳、芭芭拉‧蓝妮主演。

艾德里安(马里奥•卡萨斯饰)经营一间科技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家中有美丽贤惠的妻子和活泼可爱的女儿,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他是旁人羡慕的对象。然而,野心勃勃的艾德里安并未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生活,一直以来,他和一位名叫劳拉(芭芭拉•蓝妮饰)的女摄影师保持著肉体关系。

在某日幽会过后,两人驱车离开别墅,却在路上发生了车祸,为了掩盖事件的真相,两人决定将在车祸中,死去的青年丹尼尔联同他的车一起沉入湖底。之后,劳拉遇见了一位善良的老人,老人将劳拉坏掉的车拉回家中修理。

然而,令劳拉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位老人,竟然就是丹尼尔的父亲。

《看不见的客人》用一个杀人案作为其故事开端,随著剧情不断向前推进,被自私所埋没的人性,其实更像一面镜子,让每个人都看到人性的私欲,于是这场罗生门,令人看到了人心的莫测。

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埋梗前后呼应,先令观众高度涉入剧情谜团之中,再透过还原命案事件过程的逻辑推理和激烈“讨论”,引发了极高的剧情张力。

真相拼凑的过程中,更是峰回路转又高潮迭起。此外,其过程的尔虞我诈和人性试炼的张力,延续到最后大逆转的结局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黑嘉嘉挑战机车驾照 败在直线7秒

    下一篇: 妻夫木聪访台宣传 自爆穿鲨鱼内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