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报喜怀孕15周 Rain婚后4月升格当准爸爸
2017-05-27

韩国巨星夫妻档金泰希跟Rain爱情长跑近5年,终于在年初完婚,事隔4个多月,23日透过所属公司LUA娱乐发声明报喜,目前已经怀孕15周,短期内会好好专心养胎,“努力准备做为一个家庭的妻子和母亲的计划。”

据韩媒报导,金泰希所属经纪公司“LUA娱乐”表示,金泰希已经怀孕15周,算一算可能是在峇里岛度蜜月时做人成功,金泰希的经纪公司表示,夫妻俩非常开心,预产期为今年底。

近期也都很小心注意,并提到比起由看诊医院的医护人员曝光消息,不如主动向粉丝公开消息更为合适。

事实上,金泰希3月曾接受韩媒专访,对记者表示虽然有许多传闻指出已怀有身孕,但当时亲口否认:“我也希望真的怀孕,但绝对没有。”如今传出好消息,也算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据了解,金泰希婚后搬进Rain家里与公婆同住,很享受每天早上为家人做饭的平凡生活。不仅如此,老公对她细心呵护,特地花钱请人帮她分担家务,宠妻行为让全场发出羡慕的赞叹声。

有网友兴奋表示,小孩颜值一定爆表。Rain出道15周年,除了举办见面会庆祝外,也将会接拍新电影,努力抢赚奶粉钱。

Rain特别想要一个女儿

事实上他曾在节目中表现相当喜爱小孩的一面,在日前播出的《超人回来了》中,一见到李凡秀的女儿、儿子便笑得合不拢嘴。

Rain一见到可爱的素乙、多乙姊弟,显得相当兴奋,双眼几乎没离开小朋友过,对谈中流露出慈父的神情,陪著小孩玩也很驾轻就熟,完全掳获2个孩子的心,过程中他还透露自己特别想要一个女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Lina Mei 推出全新设计珍珠系列

    下一篇: 王力宏晒全家福 中分乱发被吐槽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