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臀美女卡戴珊又怀孕了!
2015-06-01
34岁的美国电视名人金.卡戴珊5月31日宣布,她与丈夫、饶舌歌手威斯特再次造人成功,女儿小北即将升任为姐姐。

5月31日晚,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晚间电视节目〝跟随卡戴珊一家〞(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中开心的宣布:〝我刚刚测试了血液,我怀孕啦!〞她连线妹妹克鲁伊(Khloé Kardashian)时,克鲁伊被这个消息震撼,并在6月1日当天飞抵洛杉矶,探望刚刚确认怀孕的卡戴珊。

2012年4月,与前夫仍处于法律程序的分居阶段的卡戴珊,与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高调恋爱,同年12月31日,两人宣布造人成功。

2013年6月3日,卡戴珊完成了与前夫的离婚手续,15日生下女儿小北(North West),并在10月卡戴珊33岁生日时宣布与威斯特订婚,2014年5月,两人结婚。

婚后,卡戴珊曾透露她很希望能够再生孩子,让小家庭成长,但她表示第一次怀孕很艰难。这一次造人成功,卡戴珊欣喜若狂,她说自己非常享受做母亲的每一个过程与细节,她同时表示,这一次怀孕比第一次更难。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杨子前妻曾发N篇微博疑感叹黄圣依生子(图)  

    下一篇: 31岁安钧璨肝癌复发仅两周 回家5分钟后离世(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