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了 欲娶奥巴马大女儿 百头牛羊当聘礼
2015-05-28


近日,一名肯尼亚律师红遍全球。原因有二:1、他向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丽亚求婚;2、聘礼竟是100多头的牛羊。


美国CNN报道,律师克伯努(Felix Kiprono)非常倾慕玛丽亚,愿意用50头牛、70只绵羊、30只山羊作为聘礼迎娶她。

克伯努说:“人家会说我是为了他们的钱,但事情并不是那样的。我的爱是真诚的。”

目前,他已经写好了一封信,正准备把它交给美国当地的领事馆。

乐观的律师表示,家人很支持他的想法,他说,自从2008年,他初见玛丽亚一见倾心后,就没再与任何人交往过。

克伯努说,他会让玛丽亚学习当地的风俗和生活习惯,并说:“我们将会过简单的生活。我会教玛丽亚怎么挤牛奶,煮粥和准备酸奶。”

但不容乐观的是,玛丽亚只有16岁,而且不确定她是否对田园村庄生活感兴趣。

    责编: Amy

    上一篇: 52岁美女星逆生长 与27岁女儿合影似孪生姐妹

    下一篇: 知情人:范冰冰李晨即将大婚 范爷想为李晨生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