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爱2个月 李东健闪娶赵允熙
2017-05-06

因拍摄韩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擦出爱火的韩星李东健与赵允熙,2月底公开认爱,李东健今(2日)在官方网站发出“结婚宣言”,表示2人已完成结婚登记,并“期待著下一代的诞生”。双方经纪公司也发表官方声明:“以对彼此的信任和爱为基础,约定将成为彼此一生的伴侣。”

李东健与韩智慧的恋情是许多影迷熟悉的一段,03年合作《新娘18岁》来电,甜蜜交往4年多的时间,众人都看好他们会走入结婚礼堂却闪电分手。韩智慧于2010年下嫁给才交往3个月,大她6岁的检察官,在夏威夷举办了海岛婚礼。

传出与赵允熙假戏成真之前,李东健与小他13岁的T-ARA芝妍交往了2年,也是因为合拍电影《邂逅》来电,却因为李东健投入《月桂树》拍摄工作无法维系感情而分手。

李东健目前投入拍摄新剧《七日的王妃》,婚礼也将于《七日的王妃》结束后举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铃木一朗态度认真 深获教练肯定

    下一篇: 安以轩夏威夷情定百亿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