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状态满分正式复出
2017-04-28

女星 Angelababy 年初诞下儿子“小海绵”,经过 积极准备复出。日前出席代言活 动,baby 身穿淡紫色公主长裙 出场,搭配著卷发红唇,一走上 台,便吸引了大家全部的目光, 美貌惊人。现场到来的粉丝也都 十分热情,baby在台上亲切的 和大家打招呼互动,现场气氛十 分热烈。本次活动也是 baby 产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宣告正 式复出。 Angelababy 现身活动 时,不仅身材完全恢复,气色也 相当好。被问到复工后的演艺方 向时,Angelababy 也俏皮的说:
“主要还是拍戏和综艺,不过有合 适的领域都会想尝试,毕竟现在 也是一个创业时代嘛。”偷偷置入 将开拍的新戏《创业时代》,妙语 如珠的回应让所有人都会心一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才的礼物》无论天才与平凡 我只要妳好好的

    下一篇: 蒙特卡洛网赛 纳达尔夺第10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