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把Angelababy和黄晓明打扮成耀眼的星辰
2015-10-09


10月8日!就在这一天!微信上,微博上,新浪上,搜狐上,甚至淘宝上,有一个消息,不管你想不想你都一定不会错过:黄晓明和Angelababy 结!婚!啦!

AH!估计这将是今后一段时间最火的中式英文!也许将在未来成为专有名词而载入牛津字典,流传后世!而当天的中国星空图也将载入史册,因为只有两颗!A and H!……当然这是开玩笑!
但是必须说这是一场世纪婚礼,差不多整个中国娱乐圈儿都卷进去了!小编就纳闷儿了,这几天上海机场是不是尖叫声此起彼伏啊!
得!咱言归正传。10月8日这天,被众多人聚焦的两位真对得起观众,几套装备都是顶级配置。让帅气的帅到飙起,美丽的娇艳欲滴。怎么,您也想淘一套?嗯……先听听来历再说吧......
先说那套西式婚纱,据查是半年前就在Dior订制的。记住!是订制!据说用了顶级工匠1000多个小时才造出来。知道它的设计师是谁吗?是Dior的创意总监比利时人Raf Simons。这位可真不是一般人!1995年他就有了自己的男装品牌。而当时业界对他评价是为比利时的设计界赢得了荣耀,为时尚界带来一场革命。然后3年前成为Dior的创意总监。法国人还特意为他拍了一部47分钟的纪录片。就是这部叫《Dior and I》:

再说那套中式的,设计师叫郭培,是中国的TOP 10。还记得今年5月份美国著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出席一个晚会穿了一件引起轩然大波的黄袍吗?对!设计师就是郭培。还有2010年范冰冰出席戛纳电影节穿的那套龙袍,也是她设计的。那件衣服已经变成伦敦 Victoria & Albert 博物馆的收藏。牛吧?!!只做高级订制服装!


2015年10月8日,大陆艺人黄晓明、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婚礼,一对新人身穿传统大红喜服敬酒,晓明笑不拢嘴。(大纪元资料室)
知道黄晓明和Baby那套多少钱吗?50万!全手工刺绣。据说用时超过8000小时!
黄晓明说了,为了圆baby一个公主梦,这都不是事儿。但这辈子也就这么一次了!


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婚礼上切蛋糕。
    来源: 网文 责编: Amy

    上一篇: 杨幂:从“乞讨女孩”到“校园之花”

    下一篇: 金‧凯瑞为轻生前女友扛棺:爱不会失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