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瑞为轻生前女友扛棺:爱不会失去
2015-10-11

爱尔兰当地时间10日,好莱坞影星金‧凯瑞(Jim Carrey)来到蒂柏雷利郡小镇卡帕怀特(Cappawhite),为轻生的前女友凯瑟瑞欧娜‧怀特(Cathriona White)抬棺送葬,全程神情悲切。

30岁的怀特生前是一位彩妆师,自2012年结识金‧凯瑞后,两人一直分分合合。上月28日,凯瑞与之再度分手,当天她在推特留下告别词:“希望我曾经是我最爱和最亲近的人生命中的一束光。”五天后,怀特的尸体在其洛杉矶住所被警方发现,身边的四瓶处方药品中,有三瓶写着金‧凯瑞的别名。怀特也给亲友们分别留下了遗言,其中一则就是写给她爱的凯瑞。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导,53岁的凯瑞和女儿简受怀特家人之邀,于9日从洛杉矶乘坐包机飞抵都柏林。次日两人乘黑色奔驰车抵达蒂柏雷利郡小镇,在依当地习俗于教堂举行葬仪后,衣着肃穆的凯瑞与怀特的家人共同抬棺穿过街区,与被他称为“善良而柔美的爱尔兰之花”的前女友作别,几百名志哀者的队伍尾随其后。在墓地,爱尔兰锡哨吹起哀婉的曲调,凯瑞悲恸垂泪;落棺之后,满面凝重的他拥抱了怀特的家人。


2015年10月10日,好莱坞影星金‧凯瑞在小镇卡帕怀特为轻生的前女友凯瑟瑞欧娜‧怀特抬棺送葬。 (Debbie Hickey/Getty Images)

2015年10月10日,好莱坞影星金‧凯瑞(中)在前女友怀特的葬礼上,凯瑞左侧为怀特的姐姐丽莎,右为他的女儿简。(Debbie Hickey/Getty Images)

葬礼结束后,他也在推特上传与怀特的合影,并写道:“爱不会失去。”(Love cannot be lost. )

据悉,怀特1985年受洗成为基督徒,到洛杉矶发展事业期间成为山达基教(又译科学教)教徒,曾参加其价格不菲的“净化程式”。2013年初,怀特与38岁的好莱坞摄影师、也是山达基教徒的伯顿(Mark Burton)秘婚,两人曾两度合作。凯瑞当时对其结婚一事并不知情。凯瑞家的友人近日向《好莱坞报导者》透露,“如果金知道她结婚了,不可能带她公开亮相。金知道后,凯特(对怀特的昵称)就和丈夫分居了,准备在今年底离婚。”


怀特生前曾在社交平台分享不少与父亲的合影,形容其为最好的爸爸、她的英雄。(Instagram图片)

在爱情纠葛之外,亲情也困扰着怀特:三年前的9月,怀特深爱的父亲病逝,她由于没有合法移民身分,未能回乡送葬。为此,她曾试图自杀。



在姐姐丽莎(左二)的婚礼上,怀特(右二)与哥哥、姐姐及生母合影。(脸书图片)

据八卦网站“TMZ”透露,怀特在上月30岁生日当天收到妈妈短信,她被妈妈形容为很失败。9天后的父亲忌日这天,她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本周二,怀特在洛杉矶的友人也为她举行了悼念会。亲友们追念她是一个安静、温柔、充满爱心的女子。


怀特推特的个人头像。(推特图片)

喜剧影星金‧凯瑞本人曾与抑郁症斗争,后宣布不再服用抗抑郁药品。他有两次婚姻,与第一位妻子育有一女。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是谁把Angelababy和黄晓明打扮成耀眼的星辰

    下一篇: 《速激》系列男主角透露女儿名字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