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坠机副机长前女友:他曾扬言改变体制
2015-03-29
涉嫌蓄意坠机造成全部机上成员遇难的副机长前女友透露,副机长鲁比兹(Andreas Lubitz)去年曾告诉她:“有一天,大家都会知道我的名字,并记得我。”

26岁空服员玛莉亚(Maria W)告诉德国图片报,她得知坠机后,想起副机师鲁比兹去年曾告诉她:“有一天,我会干一番事,改变整个体制,大家都会知道我的名字,并记得我。”

玛莉亚说,假如鲁比兹刻意让飞机坠毁,“可能是因为他了解到因为健康因素,他在汉莎航空(Lufthansa)担任机长及长途飞行机师的梦想,可能无法实现”。

她还透露,鲁比兹晚上倍受噩梦煎熬,会惊醒尖叫“我们正在下坠”。后来“因为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两人分手了.

德国检方公布搜索鲁比兹住处查获的医疗文件显示,“他有疾病,并经适当的治疗”,文件包括“撕毁的以及当前的病假假单,其中一张是空难当天的病假假单”。德国检方未透露鲁比兹患有什么疾病。

《纽约时报》引述两名知情官员的话说,鲁比茨曾寻求治疗视力问题,而这种视力问题可能对其驾机能力构成影响。一名了解调查情况的人透露,官方目前还未排除因视力问题而产生心理影响的可能性。

法国城镇迪涅莱班28日举行弥撒,悼念法国阿尔卑斯山飞机坠毁事件的死难者。包括死难者家人、亲属和朋友在内的大约200人参加了弥撒。

法国官员说他们在失事地点已经找到了400至600片尸体碎片。死难者的尸体没有一具是完整的。
    责编: Amy

    上一篇: 最后期限将至 伊朗核问题谈判紧锣密鼓  

    下一篇: 黑匣子显示德副驾驶自杀毁机至A320坠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