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残骸四处散落 警指坠机地无路难行
2015-03-24

德国之翼失事航班残骸被发现散落在方圆2平方公里的山区,但坠机地点冰雪覆盖,没有路,救援困难。

德国之翼(German Wings)4U9525航班,搭载144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24日上午从西班牙巴塞罗那机场起飞,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途中,在法国南部上空坠毁。随着法国救援团队,乘坐直升飞机不断检查各个坠机点,机上人员幸存的可能性极低。

法国警方发布的现场照片显示,坠机地点在山区,在3月下旬的现在,仍然冰雪皑皑。现场没有道路,除直升飞机,其它飞机难以降落。
BREAKING #GermanWings Here is a photo from helicopter of the crash area /France2 journalists http://t.co/wFg8KTSve2 pic.twitter.com/RnC5gT5w40

— AirLive.net (@airlivenet) March 24, 2015
在坠机地点附近的一个度假村的经营者Pierre Polizzi表示,他先听到有类似战斗机一样的声音,随后是一个巨大的响声,之后一切回归宁静。

警方表示,飞机残骸分布在方圆2平方公里的区域,他们已经发现的地点分别位于Verdaches、Le Vernet、Auzet、Seyne-les-Alpes等村庄。


发生空难,德国之翼的社交网络帐号,将标志改为黑白。(推特)

    责编: Lisa

    上一篇: 真的受够了!大陆游客在日本京都神社恶行曝光 图

    下一篇: 坠机前最后通话曝光 德机长不停喊Ma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