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专属列车车厢 再也不用担心夏天穿短裤了
2015-03-25
大家看个乐子,做个备案,为外出旅行到女人提供个方便,为男人提个醒,别到了人家地界儿一不留神去了不该去的地方。

1、女性专属车厢



全世界最早开设女性专用车厢的国家有日本、墨西哥、巴西、韩国、俄罗斯、印度、阿联酋、印度尼西亚、伊朗、埃及、马来西亚等国家的通勤火车及地铁设有女性车厢。其中开罗、德黑兰属于伊斯兰城市,宗教风俗要求男女乘客必须隔离。

日本


日本是女性车厢设置较早的国家之一。日本有色情产业,这些产业所教唆或者影响了许多猥琐男的行为,模仿"电车痴汉"对乘车女性骚扰时有发生,迫于乘车女性经常被无端骚扰的情况,东京地决定开设女性专用车厢。这种车厢的设置成为女性上班族的福音,她们再也不用担心即使遇不到故意骚扰也要如同夹心饼干一样被夹在一群男人中间的尴尬境地。嗯,这种事,在日本,你懂的。

印度


印度的市郊往返列车拥挤不堪,再加上对女性的无礼态度,简直就是臭名昭著。印度的工作女性对乘坐铁路与地铁很不信任。政府已经对这种情况采取补救措施,规定德里地铁的第一车厢为女士专用。粉色的高架标志,站台地板上的贴纸标识引领女性走向女性专用乘车点,误闯的男士在众人的嘲笑中无所适从,羞愧逃离。在女性中对专属车厢分为两种态度,一种是特别激烈类型的,只要见到有男人闯入一定会破口大骂或拳脚相加。另一种是无所谓类型,甚至有女乘客神评论:"这很有趣,而且闻起来也不错。"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货真价实的公主都长啥样

下一篇: 最后期限将至 伊朗核问题谈判紧锣密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