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检察官:A320副机长有意摧毁飞机
2015-03-26
3月26日法国时间12时35分,负责德国之翼空客A320坠机事件的检察官布莱斯.罗宾(Brice Robin)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调查事故原因的结果。

布莱斯.罗宾说:“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处(BEA)对第一个黑盒子经查验,获得A320飞机坠机前的最后30分钟的录音记录。”

“前20分钟,座舱里两名机长的对话完全正常。从最后10分钟开始,首先听见机长要求副机长驾控飞机,随后有椅子后推的声音和关门声,大概是机长起来上厕所去。”

布莱斯.罗宾接着说:“然后,听见机长轻轻的敲门声,但没有回应。”“此时,副机长打开了飞机下降的按钮,期间座舱内由始至终没有任何声音,但听见人的呼吸声,证明副机长是正常的。”

根据检察官布莱斯.罗宾所说,机长被关在门外试图大力撞门,但依然没有任何回应。最后,飞机在快靠近地面时响起警告。他强调,飞机上没有发出任何求救信号。

检察官布莱斯.罗宾表示,从目前的调查结果看,没有任何迹象可以判断是恐怖主义行为,但副机长Andreas LUBTZ是在有意摧毁飞机。该副机长是德国人,现年28岁,在该公司工作才几个月,飞行记录才100多小时。

至于机上的乘客,是在飞机坠毁的最后一刻才意识到事故,因为录音在最后一刻才听见人们的尖叫声。

检察官布莱斯.罗宾还说:“之前和250多名遇难者的家属会面了1个多小时,解释了上述结果,他们感到震惊和难以置信。”

布莱斯.罗宾提到,目前,德国、西班牙的检察官也分别在其本国进行调查,并将向他汇报情况。特别是副机长的个人档案和家庭背景,将由德国检察官负责调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奇葩车祸现场,车祸都不严肃了?~

    下一篇: Facebook着力开发Messager聊天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