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德翼客机坠毁前一名飞行员被锁驾驶舱外
2015-03-25
纽约时报报道,参与失事客机调查的一名高级军事官员称,据找到的驾驶舱话音记录器显示,一名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离开了驾驶舱并被锁外面。驾驶舱外的飞行员敲门,后用力捶门,但里面的飞行员无应答。该官员称这名飞行员离开驾驶舱的原因还不清楚。

  据悉,驾驶舱门关上之后按对了密码,30秒后无人应答也是会开门的,但如果门在里面被反锁了,按对了密码也无法打开。

  据报道,该客机在飞跃法国上空时,7分钟内从3.8万英尺(约为11.6千米),下降到2.4万英尺(约为7.3千米)。CNN航空专家玛莉称,飞机在这样短的时间急速下降,虽然无法猜测是什么原因,但肯定发生了紧急情况。据悉,这架飞机失事前,飞机驾驶曾经发出紧急讯号。

  另据报道,飞机坠毁前后坠机地点附近天气条件并不恶劣,也没有较强的气流。而飞机最后一次在雷达上出现是在6000英尺高空时,专家称在这个高度,不应当有强烈气流影响飞行的情况出现。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开发商在美国底特律陷入困境 最棘手个案  

    下一篇: 美证实"中国逃美贪官名单" 鼓励提供证据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