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议员:坠机现场惨不忍睹 希望加快救援
2015-03-24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消防队员准备出发前往A320客机坠毁地点。德国之翼一架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小镇巴尔瑟洛内特附近山区坠毁,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已证实坠机事件。据路透社报道,一架德国汉莎航空旗下德国之翼航空的A320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该航班由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法媒《普罗旺斯》称机上载有148人。

据法国媒体24日报道,法国阿尔卑斯上普罗旺斯省议员代表克里斯托弗此前曾搭乘内政部长的专机,从空中视察了“德国之翼”空客A320坠毁的现场。

报道称,克里斯托弗在视察后表示,事故现场状况“惨不忍睹”,并希望救援队伍能尽快将飞机残骸收集起来。

此次失事的飞机航班号为4U9525,为德翼航空航班,执飞德国杜塞尔多夫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航线。机上据信载有150人,其中可能多为西班牙、德国和土耳其乘客。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国航飞往温哥华航班发现两例麻疹

    下一篇: 很准!算算你们前世是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