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之翼记者会 通报乘客及飞机失事情况
2015-03-24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召开记者会,表示飞机上乘客中有2名婴儿,同时介绍飞机坠毁前的情况。

英国《卫报》报导,德国之翼(German Wings)航空公司召开记者会,表示飞机在10时01分,从巴塞罗那机场起飞,在10时47分突然脱离航线,飞行高度从之前的3.8万英呎突然下降,这种状态持续了8分钟,直到10时53分,飞机从雷达上消失,当时飞机的飞行高度为6千英呎。

记者会上,德国之翼表示,机上共有144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其中2名是婴儿。此外,登机的旅客中,有67人是使用德国护照登机。

此外飞机上有来自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North Rhine Westphalia)Haltern市的2名老师带着16名十几岁的学生。

失事飞机已经服役24年,是1991年汉莎公司购买的,之后转给德国之翼使用。最后一次安全检查是3月23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机场实施的,属于例行的常规检查,并未发现问题。飞机的上一次主要检查是2013年夏天完成的。

本次航班的机长有10年多的飞行经验,一共飞行了6千余小时,在加入德国之翼之前,在汉莎公司担任飞行员。

3月24日中午11时许,由空客A320执飞的德国之翼4U9525航班,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途中,在法国南部突然坠毁,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责编: Lisa

    上一篇: 面试时遇到奇葩的问题你会怎么回答

    下一篇: 遇难航班姊妹机故障 德国之翼曾收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