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与前女友被曝将联合出书 讲述与汪峰情事
2015-02-11
以求婚这样的喜事,而不是出轨这样的丑闻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原本该是明星们最开心的一次曝光了。可是,似乎是从2月7日那篇以9.15克拉开头的喜讯公关稿开始,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的消息,就开启了“吐槽”模式。你以为最精彩的是英国钻戒品牌和无人机吗?不,昨天又更新了章子怡兄嫂大闹求婚现场的传闻。你以为一家人自己撕起来了?不,章子怡又发飙痛斥幕后“黑手”。不消停的,还有情史复杂的汪峰的诸位前任,不止在微博公开呛声,据说还要联名出书揭露汪峰丑事呢!总之,以目前的情形来看,求婚这样喜庆的正片,似乎已经难敌各路花絮精彩了。

  章子怡兄嫂怒砸求婚宴?

  众人澄清,但真相扑朔迷离

  2月7日,章子怡生日宴上,汪峰求婚成功。就在网友们为“国际章”扼腕,愤愤汪峰配不上时,昨天,“全民星探”APP曝光了据说是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等人的微信截图,内容显示,生日宴上,面对汪峰突然的求婚章子怡家人非常震怒,摔砸现场多个酒杯,玻璃渣子还伤到不少来宾,包括王力宏的娇妻李靓蕾。章子男微信似乎否认了打砸,但言语之中充满了对汪峰的不满,指责汪峰放荡、自私,还透露自从章子怡跟汪峰在一起,他这两年在聚会上常受人挖苦。

  不过,章子怡嫂子殷旭的微博还是一片祥和,2月8日,她转发了章子怡“我愿意”的微博,并配上红玫瑰表情,2月9日章子怡生日当天,殷旭也发微博祝福“生日快乐,怡然如意”。因此,不少网友质疑爆料的真实性。

  生日宴上的亲友,昨天也出面澄清,王力宏工作人员否认靓蕾受伤一事。蔡国庆则回应,“当晚所见到的是美好和祝福”,但表示“扫除一切害人虫”。

  章子怡父母发声明

  支持并祝贺恋情

  面对流言蜚语,“国际章”也无法保持淡定,昨天下午3点37分,她用5个惊叹号发微博痛斥:“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不过,章子怡所指下黑手的“你”究竟是谁,目前不得而知。汪峰方面,汪峰工作室昨天转发了章子怡微博,并回应“世间万千传闻不敌一句‘我愿意’~”。

  昨晚8点50分,章子怡方面向全国媒体发送声明,章子怡随后也在微博贴出了来自父母的声明。这是手写的两纸长文,署名“章子怡父亲章之孝,母亲李涿生”。文中,父母表明“为子怡的幸福表示祝贺,也为家庭增加一位优秀的成员感到高兴,祝福他们!”并称“子怡和汪峰这段美好的恋爱进程,我们父母全力支持和衷心祝福。”老人家也希望外界能够一起祝福他们,并“请想利用这件事来达到任何目的的人停止”。

  不消停的汪峰前任们

  前妻和前女友要联名出书?

  在各路声音之中,来自前任的祝福最可怕。汪峰前女友葛荟婕,昨天发微博称“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虽是祝福之语,但“四眼短腿汪”的评价咋听都不是夸奖。

  葛荟婕18岁为汪峰生下女儿,但一直没有名分。据她爆料,自己怀孩子时,汪峰劈腿康作如,后者也在汪峰恋上章子怡后变成了前妻,当时康作如的女儿只有8个月。

  昨天下午,娱乐圈马甲“星扒皮”还爆料称,“汪峰前妻康作如及前女友葛荟婕近日将联合出版一本书,书中两人将分别向读者介绍与汪峰鲜为人知的情事,书名暂定为《再回首恍然噩梦》。”并表示,“该书将大爆汪峰如何背信弃义、贪恋美色、婚内出轨、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形象。”

  朋友圈的吐槽

  娱乐圈的搬运工人:章子怡撕逼大战观光路线指南,第一站@稀土部队,第二站@汪峰,第三站@葛荟婕GE,第四站章子怡嫂子@殷旭2011,第五站顺便安抚受伤的@那英@王力宏,请大家不要走丢。

  其实也不是没有逼格:音帝制怡。汪峰和章子怡是注定在一起的,祝福他们吧。

  天涯雷人:“明星父母真是造孽,孩子吸毒必须出来发声明,孩子外遇出来发声明,孩子被第三者插足出来发声明,孩子求婚还出来发声明!问题是你们家孩子都三四十的人了,婚结好几回孩子好几个了,至于的吗?”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最佳情调酒吧

    下一篇: 孙俪生病发烧邓超幸灾乐祸晒照 病容被赞夫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