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婚宴内场曝光花费百万 昆凌再披婚纱走红毯
2015-02-10




周杰伦婚宴内场曝光 影片坐火车迎昆凌花费百万






周杰伦台北婚宴周董妈妈、曾志伟、费玉清等现身。






继续梦幻!周杰伦昆凌台北婚宴现场游乐园风格。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与昆凌的台北户外婚礼,9日于W HOTEL 10楼举行,风格以游乐园为主,红毯特别布置在游泳池上,两边环绕着宾客跟水相当浪漫。宾客除了双方父母外,还有周董90岁高龄的外婆,虽然天冷仍坚持要坐在户外参加婚礼,并希望可以赶快抱到曾孙。

  周杰伦婚宴影片坐火车迎昆凌 花费约百万


  婚礼一开始就由弦乐团拉着周杰伦自行谱曲的婚礼歌曲,在150人亲友的欢呼下周杰伦跟昆凌走上红毯,(昆凌手上还抱着爱犬“麻吉”)切完蛋糕后现场响起名为《爱的飞行日记》的歌曲,诗班则献上《All Happy Day》、《Because of you》2首福音歌曲,祝福新人白头偕老。接着还安排了一段15分钟的小提琴独奏。炒热气氛的重头戏则在魔术师身上,特别为新人安排了读心术及浪漫的魔术桥段,他先是变出一朵纸花,让它在空中盘旋一阵子后,再把它变成一朵真花,博得现场宾客的满堂喝彩。

  现场也播放婚礼影片,以电影风格为主,故事则是周杰伦坐着火车,中途将昆凌接上,两人再一起到达婚礼游乐园的地点。此外,这场婚礼席开13桌,餐费约100万元台币(约19.8万人民币),场地加舞台音响约200万元台币(39.5万人民币),现场布置费用则为100万元台币(约19.8万人民币),6人弦乐、11人唱诗班和4人爵士乐团费用则粗估为100万元台币(约19.8万人民币),礼服则是购入约100万元台币(约19.8万人民币),总共花费预估为600万元台币(118万人民币)。

  周杰伦不收礼金张菲赞体贴 陶子催其多生

  周杰伦和昆凌9日晚上在W Hotel办台北婚宴,演艺圈好友纷纷到场献上祝福。周董妈妈叶惠美以一袭灯笼装高调现身,特殊造型也让摄影大哥啧啧称奇。而周董的健身教练浩克像是随扈般贴心替她开车门,也热情寒暄打招呼。

  张菲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能受邀很开心,“这对演艺圈崭新的银色夫妻,震撼整个演艺圈。”他笑说:“周杰伦非常贴心,婚宴不收礼金,整个压力都没了!”费玉清祝福他能早日喜上加喜,小周杰伦能快来到,陶晶莹则夸周董有肌肉、身材好,要多生几个增产报国,笑说:“理想数字生八个!”周妈妈叶慧美则是一身灯笼装现身,她相当开心!
  除了周董的好友刘耕宏、方文山、Darren、袁咏琳等人也都会现身,港星曾志伟、林义杰、邰智源、费玉清等人也准时入场。而夫妻档戴君竹和黄怀晨、Darren都对礼物保密到家,“有带礼物,只有他们才知道。”而调皮的Darren被问会拱他们干嘛?他笑说:“旁边不是有游泳池吗?那会不会拱接吻?他们应该OK啦。”
    责编: Amy

    上一篇: 铁三选手的自行车训练技巧

    下一篇: 赵薇女儿上学照曝光 穿校服发呆神似妈妈(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