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副市长带手铐照曝光 夜生活骄奢一天一瓶茅台
2015-01-30



岳阳市副市长陈四海被带上手铐抓走的现场照。(图片来源:网络)


大陆网友28日下午在新浪微博爆出“武广岳阳东站抓拍画面”中显示,被带上手铐的是岳阳副市长陈四海。与此同时,30日陆媒报导陈四海一天一瓶茅台,夜生活骄奢。

据报导,这个副市长一天一瓶茅台,早中晚都喝,晚上喝得很晚,还到外面去过夜生活。上午10点前基本不上班,在家睡觉。

据悉,陈四海“为人胆大狂妄,‘平时连市长的话都不听,我行我素。”

报导还重点报导了陈四海仕途“飙升”的原因是因为得到一个原岳阳市委“农口”主要领导、现已官至副省级官员的支持而提拔。而陈四海“称省领导‘哥’”。

此前中共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建国“涉嫌违纪”被查,大陆媒体暗示此“窝案”牵扯甚广,此后传出陈四海将被查的消息。

消息称陈四海“或受福建女商人牵连”,而那位女商人,报导引用接近她的人的话说,她一个多月前已被带走问话,不久前才被放出来。女商人曾向友人透露,陈四海收了她一笔小钱,帮助解决土地违规使用的罚款。

与这位女商人有接触的一位当地政界人士称,此女出手大方,能量很大,与人交往不吝于赠送名茶名酒。女商人曾参与岳阳中心城区旧城改造项目,在市中心核心地段开发楼盘,并经营豪华会所。

据官方简历,陈四海在任副市长期间所分管的部门与商人有更多打交道的“工作需要”,如国土资源、市城管局、市房地产局、市城投集团、市洞庭新城公司。

报导指陈四海被查,或与其在副市长任上分管城建有关,事涉土地项目。亦有官场人士将矛头指向汨罗市委书记任上的大规模工程。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强推新疆买卖可传输设备实名制

    下一篇: 中国民生银行行长“被带走” 疑涉令计划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