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纪委来敲门 看贪官如何应变
2015-01-30
        1月4日19时45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53岁的杨卫泽,成为了2015年首位落马的副省级官员。媒体报道称,杨卫泽发现中纪委工作人员后,准备跳楼,不过被摁住了。

  看来,不是所有的官员,在面对调查时都能表现得如平时一样淡定。小编就来带你盘点一下,当纪委来敲门时,官员们的反应都怎么样?

  杨卫泽:跑向窗户跳楼被摁住

  1月4日下午,杨卫泽在主持南京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接到了一位省委领导的电话,通知杨卫泽去省委开会,在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杨卫泽给几个一起去省委参会的人打了电话,在得到确定的消息后,杨卫泽在办公室抽了15分钟的烟。在省委,杨卫泽发现中纪委的工作人员之后,立刻做出向窗户跑准备跳楼的举动,不过被摁住了。


  李春城:上厕所抠手机卡

  2012年12月2日,时年56岁的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中央纪委带离,成为十八大后第一个落马的副省级官员。有消息人士称李春城当天是从北京首都机场被带走的,也有人说出事时他在成都的家中,多名知情人士提及,当纪检人员出现后李春城的第一反应,“他要求上厕所,并试图抠出手机卡扔掉”。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冲:打击谣言的尺度:官方“辟谣”虚假

下一篇: 大陆强推新疆买卖可传输设备实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