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婚后如何面对身价十几亿的两个女人
2015-02-08
  虽然这是一场布满槽点的求婚仪式,但不管怎么说,求婚成功还是要祝福,汪峰也如愿上了头条,但如何能够登上财经版头条,汪峰似乎也有机会。

  在去年万达赴港IPO之前,根据界面报道,万达商业地产拥有11个机构投资者和113位自然人股东,名单上除了公司高管,还有巨人集团董事会主席史玉柱、泛海集团董事长卢志强、大中投资创始人张大中等,一位名叫李涿生的神秘女士也在这份名单上。

  这位神秘女士如今早已不再神秘,她便是章子怡的母亲,汪峰未来的丈母娘。

  身价之谜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章子怡母亲持股大连万达商业地产1800万股,占股0.46%, 如果按照万达商业(3699.hk)今日收盘47.3元来算,其母亲持有的1800万股的市值达到8.51亿港元(折合人民币6.85亿元)

  尽管章子怡的投资眼光略逊色其母亲,但是伴随着近两年的身价大涨,子怡也成为了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女富豪。此前有报道称,章子怡目前商业演出活动的费用210万,而广告代言费为2000万。据了解,眼下唯一能接近国际章身价的“内地女王大咖”,只有有范冰冰一人,但其出场费报价也只有160万,代言费参考价为1000万。

  根据《CM华夏理财》此前报道,章子怡的财富来源主要有以下四种:一是电影片酬、二商业广告的代言费;三是商业活动的出场费;四是以片酬做杠杆,投拍电影牟利。

  据了解,章子怡出演《我的父亲母亲》时片酬只有27万元,在出演《卧虎藏龙》时片酬只有13万元。两部片子总共拿了40万元人民。但不久,章子怡搭上了成龙拍了《尖峰时刻2》,片酬在好莱坞已经标排100万美元,按照2000年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相当于人民币830万元的收入。

  有统计显示,章子怡出道以来,在海内外出演电影,所赚片酬应在1.5亿人民币左右。再加上其他的代言、商演以及投资,总身价大约8亿。

  摆在汪峰面前的现实便是,未来他生活中将要面对的两个女人,身价加起来已经是十几亿人民币。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刘剑文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记者采访时表示,章子怡母亲的资产,汪峰并没有继承权,章子怡和其兄长章子男才是第一位继承人。不过刘剑文教授也表示,如果章子怡和汪峰婚前没有特别约定,在结婚之后,章子怡继承了母亲资产,这就属于汪峰和章子怡婚后财产,二人共同拥有。

  章子怡会不会和汪峰订立婚前财产约定呢?

  易观国际分析师黄国锋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很多明星在结婚都会进行财产公示,就是为了避免自己婚前财产成为婚后共同资产,在离婚时被分割出去。

  还将催热哪些产业?

  在被汪峰抢占了头条的这一天,还有一家公司的名字也频频出现。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那架用来“空运”戒指的无人机不就是此前大闯白宫的那款吗?而目前这款大疆DJI精灵航拍飞行器已经在淘宝上被注明了“汪峰求婚同款”。

  今日,大疆创始人汪滔对此表示称,汪峰使用的无人机就是大疆生产的无人机产品,产品型号是Phantom 2 Vision Plus。 汪滔表示,大疆无人机出现在求婚现场,是汪峰自己的行为,并不是大疆的一项商业策划。

  DJI是一家深圳本土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和无人机制造商,此前在媒体上的报道甚少,而今日伴随着汪峰求婚的新闻,这家公司也彻底火了起来。根据研究机构Frost&Sullivan的数据,在全球小型无人飞行载具市场中,该公司控制了惊人的、超过一半的份额。

  而接下来,无人机是否会成为资本追捧的新市场,无人机概念股的走势有会否受到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Lisa

    上一篇: 邓超与孙俪结婚五周年 晒绘画“巨作”秀恩爱(图)

    下一篇: 房祖名预计下周出狱 成龙:会帮助他复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