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订婚3年迟迟未完婚 传因婚前协议谈不拢
2015-02-08
据台湾“中国时报”援引外媒消息,皮特、裘莉夫妇在去年正式举行婚礼,然而皮特前妻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演员男友Justin Theroux订婚3年却迟迟未能完成婚礼,过程中还多次传出分手。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两人之所以陷入如此境地是因为婚前协议谈不拢,而这协议关乎了约34亿(新台币,下同)的资产。

  安妮斯顿与男友被传感情输给金钱,两人因婚前协议中的财产分配细节迟迟无法达成一致,而不能安心步入婚姻殿堂。据报道,两人名气与收入差距甚大,虽然Justin拍摄电视剧一集片酬也要237万左右,但安妮斯顿仅近年接拍的《恶老板》系列、《冒牌家庭》等电影,一部酬劳就要近亿,两人的收入可谓是天差地别。

  有知情人士表示,安妮斯顿旧作《老友记》影集在网络平台上播出,其版权费非常可观,但因使用者付费问题,安妮斯顿尚无从得知确切的版权收入数字,而婚后因有夫妻财产共有的法律规定,所以她必须得在婚前订好“规范”,方能结婚愉快。据悉婚前协议涉及的财产金额高达34亿,两人几番斟酌都未能达成共识,所以无法定下婚期。
    责编: Lisa

    上一篇: 蔡少芬一家欢乐出游 女儿被赞漂亮

    下一篇: 章子怡美国办婚礼 揭与撒贝宁分手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