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母亲急刹车致女儿头部受伤被指控虐童
2015-02-08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名为罗瑞娜?沙利文?辛普森(Lorena Sullivan Simpson)的母亲,因急刹车导致她12岁的女儿头部受到严重撞击,因而被指控虐童。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名为罗瑞娜?沙利文?辛普森(Lorena Sullivan Simpson)的母亲,因急刹车导致她12岁的女儿头部受到严重撞击,因而被指控虐童。

据悉,辛普森是圣露西港(Port. St. Lucie)的一名警察。事情发生的时候,辛普森以10英里每小时(16千米每小时)的速度开车行驶在家附近的街区。为了让争吵不休的孩子们停止吵闹,她猛踩了刹车,导致没有系安全带的12岁女儿头部撞击到了前挡风玻璃上,还撞出了裂痕。

辛普森说自己并不是故意要伤害女儿,车子的行驶速度很慢,自己没有想到结果会这么严重。所以,事后辛普森并没有采取医疗措施。当儿童与家庭部(the Department of Children and Families)的工作人员去看望孩子的时候,孩子说最近一直在头疼,还有一些眩晕的症状。

而作为孩子母亲的辛普森并没有注意到这些。她说:“孩子的头上没有肿块,所以我就没有在意。我很抱歉,我知道自己错了”,辛普森说。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无证移民申请暂缓递解 华裔比例低

    下一篇: 美国就业岗位劲增 显示经济健康复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