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 美国东部积雪未融 冬季风暴又将至(图)
2015-02-08


       已遭暴风雪连番重创的新英格兰地区,在盈呎积雪未融之际,自7日起又将迎战持续多天的风暴,并可能再降下至少一呎积雪。之后,东岸大部分地区,从维吉尼亚到缅因,将出现入冬以来最寒冷的天气,许多地区气温将降到华氏个位数。

  这场两周以来的第三场风暴7日正向东北部推进,国家气象局已对新英格兰南部包括波士顿、罗德岛州首府普洛维登斯,以及康州哈特福等大范围地区,发出冬季风暴警告,这个警告将持续至10日清晨。

  新泽西州和纽约市8日到9日可望下小雪,新英格兰部分地区,包括最近才被大雪掩埋的波士顿,雪量将达到将近一呎。波士顿自1月23日以来,已经下了48吋雪。

  气象专家指出,这波持续多天的风暴预期在8日将更加强劲。当局指出,新英格兰目前面临最严峻的挑战,在于许多街道积雪已“堆积如山”,根本无法再容纳新雪。

  在9日晚间以前,部分地区将降下12吋至18吋新雪,这些地区的居民目前仍在为过去几周暴风雪留下的后遗症所苦,部分地区已降下创纪录的积雪量。

  由于许多地区积雪已达饱和,令居民担优不已。波士顿郊区Revere居民山缪说:“现在到处堆满积雪,该市所有人行道均无法行走,已没有地方可容纳新雪。”

  很多居民也在社交网站大吐苦水。波士顿北郊居民米雪儿?库瑞在脸书上说,五个小孩已多天无法上学,如今预报又将降下18吋新雪。她说:“我必须强颜欢笑,否则只能以泪洗脸。”

  当局指出,大雪可能会对9日上午的通勤交通造成影响。不过,唯一庆幸的是这波降雪不会像前几次暴风雪又急又快,也较不会重现上个月在沿海地区出现的严重洪患。

  另外,由于波士顿为全美最老旧捷运系统,在几次暴风雪摧残下,受创特别严重。轨道堆满厚重积雪和结冰,加上设备老旧,使得列车最近曾停摆多天,让上班被延误的通勤民众愤怒不已。

  麻州运输当局7日表示,已动员所有人力,包括在降大雪之前,先清除轨道上原有积雪。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就业岗位与时薪双增 美联储年中加息有望

    下一篇: 美国制造也坑爹  美国沃尔玛等超市多种保健品下架 4/5涉假(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