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酬2亿周润发片场发红包
2015-10-04

【看中国讯】由杜琪峰执导的电影《华丽上班族》集合了周润发、张艾嘉、陈奕迅和汤唯等明星。据悉,贵为华人影坛大明星的周润发在片场不仅没有一点架子,反而像个爱搞笑的大顽童,还非常关心体贴他人,使得片场气氛十分和乐。而让人发笑的是,因为发哥的片酬是以小时收费的,所以戏一拍完,杜琪峰就赶他离开,深怕要多付片酬。

发哥说:“我看到要演董事长马上就答应了,加上是老伙伴杜琪峰和张艾嘉,就更没问题了!”由于3人曾在26年前合作《又见阿郎》,这次再度合作,不仅毫不陌生还更有默契。

只是片酬以小时收费的他,经常在戏拍完后,就被杜琪峰和张艾嘉赶走,深怕一超时又得多付片酬,偏偏发哥人缘好又亲切,要签名合照一律来者不拒,导致现场经常上演拉锯战,让人哭笑不得。

但感人的是,向来喜爱拍照的发哥,还特别送了R牌的相机给张艾嘉和杜琪峰,发哥解释:“R代表Reunion(重聚),表示三人再度合作拍片!”此外,过年期间,他还会分派红包给其他人,让第一次和发哥合作的陈奕迅说:“发哥给我红包时,还对我说我是他的偶像,让我既惊喜又感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电影随记:《爱的礼赞》 生命的最后,只想与妳再次相恋

    下一篇: 结婚不忘公益黄晓明Angelababy喜饼超有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