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闪婚 娶吹石一惠
2015-10-04

【看中国讯】曾蝉联多年日本最性感男人排行榜的偶像及实力派明星、46岁的福山雅治,居然毫无征兆,在9月28日宣布和女星吹石一惠结婚啦,让所有媒体措手不及。而9月28日也是吹石33岁的生日,因此媒体称这是一场“生日婚”。

福山雅治发表婚讯前诉心声

福山雅治在对外发表婚讯前十分钟,在官方粉丝后援会“BROS.”的专页上发表了一封“给BROS.(粉丝们)的信”。

内文如下:

“给BROS.
谢谢大家始终支持着我。25年的时间,衷心感谢你们陪伴我一同走过。

说来真不好意思,我一边想着“人生中竟有这样,写个信也让我如此紧张的时刻!?”一边写下要向大家报告的消息。

请让我最优先通知BROS.,今日9月28日,我和吹石一惠结婚了。1987年,我18岁时就来到了东京,1990年起开始进行音乐演艺活动,然后隔年官方粉丝后援会BROS.正式成立。

当初凭著一片憧憬就奔驰至此的我,觉得在东京度过的这28年,真的像是转眼之间的事。

我自觉没什么才能,但还是渴望闯出一番事业,这一路进行演艺活动的同时,都持续不断地和自己战斗着。

而支持着我的最大动力,当然就是一直以来支持着如此平凡的我的BROS.了。

吹石一惠网站当机

由于大批媒体与粉丝查询吹石一惠与“梦舞Pro”,使她的官网足足当机了两天,终于在30日抢修完成后,发表了道歉讯息。

以下为“梦舞Pro”公司在吹石一惠专页发表的讯息:

“报告来迟了,吹石一惠9月28日结婚了,恳请大家继续支持。向大家报告对于她本人没有发言的事,其实当天算好时间,吹石准备在此发表,却发现(网站)完全动不了,准备发给媒体的文章,原想第一时间先在这里刊登,却让各位粉丝,以及吹石自己也失望了,为此深感抱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52届金马奖入围名单 华仔差1票无缘入围

    下一篇: 电影随记:《爱的礼赞》 生命的最后,只想与妳再次相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