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娘躺棺材里现身婚礼现场 震惊来宾
2015-06-02

英国新娘巴克莱夫躺在棺材里现身婚礼,令宾客震惊。(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近日,英国威尔士58岁新娘珍妮·巴克莱夫(Jenny Buckleff)躺在棺材里现身自己的婚礼,这一举动着实令在场的宾客大吃一惊。

  上周六,珍妮·巴克莱夫和51岁的未婚未克里斯托弗·洛克特(Christopher Lockett)在威尔士举行了婚礼。和一般婚礼上新娘乘坐马车入场不同,当天,被摩托车拉着徐徐入场的是一个巨大的黑色棺材,装饰着手持镰刀的死神。当棺材盖子被打开的时候,人们看见珍妮身穿白色婚纱躺在里面,大家都吓了一跳。

  据悉,这个棺材属于新娘的弟弟罗杰所有。这对夫妇选择在离罗杰家附件的地方举行婚礼,因为罗杰心脏病病情严重,不能远行。新娘珍妮称她并非哥特迷,只是这次想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也是为他的弟弟——一个狂热的摩托车发烧友打气。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质接连被杀 白宫将修改营救政策

    下一篇: 俄卡车与运漆车相撞 司机全身溅满黄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