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西部大片:得州牛仔赶600多头牛渡洪水
2015-06-01



美国得州勇敢牛仔带领600多头牛冲出洪水包围圈。(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三一河(Trinity River)周日发生严重洪水,一群勇敢的牛仔带领被洪水围困的600多头牛一路跋涉,最终安全渡过洪水区,场面十分壮观。

在得州戴顿(Dayton)Liberty Bell牧场的250头小牛、350头母牛以及12头公牛被洪水围困。几名勇敢的牛仔涉险带领被困牛群冲出洪水包围圈,一路走过70多英里(约合113公里),终于摆脱持续上涨的洪水威胁。

当地许多居民得知这一消息,也纷纷来到牛群需要经过的90号高速公路。他们开着汽车,带着零食甚至扎起帐篷来观看大批牛群“逃难”盛况。当地人称,这里近 200多年都未曾发生过如此奇观,直呼这简直让他们回想起美国老西部的味道。牛仔们从周日上午7点开始率领成批牛群逃离洪水区,经过好几个小时才抵达位于当地铁路站场的安全区。他们既要徒步行走,也要游过河道。体型过大的牛还需要通过水上汽艇运输。然而并非所有的牛都安全抵达,途中也发生了牛群过河溺毙的情况。
    责编: Amy

    上一篇: 韩媒:疑似感染MERS患者死亡 图

    下一篇: 美国承诺向越南提供1800万美元加强越南海上防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