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瞪口呆 全球未经PS的超震撼照片

目瞪口呆 全球未经PS的超震撼照片

2015-03-11
利用空间的构造,同一事物,相同的地点和同一个人物,也会造成不同的视觉差。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物,看到的一个事物往往有着很大的反差。

网络热传一组超震撼照片。这些看起来很假的照片,其实都是真实的,而且绝非PS;只是摄影师通过技巧和拍摄角度达到这种震撼效果。

迪恩.波特最近在越赛米蒂的塔夫特走钢丝。

大手小城

云中小憩。实际上是地上水坑映出蓝天白云的倒影。

在360英尺(110多米)高的维多利亚瀑布顶部是一座天然的岩池——“魔鬼池”。每年9月到10月,水池的水量相对较平静,人们可以在池中游泳。

这看起来十足像是经过处理的照片,其实是一所巴黎的建筑,像印在画布上一样,并加强了浮雕效果。

“神奇的水龙头”(位于西班牙Cadiz的Aqualand)。事实上,在水流中间藏有一根管子,这根管子支持着整个建筑。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