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田爱菜现身庆应中学开学礼
2017-04-18

日本童星芦田爱菜,不仅演技出色,连学业也表现不凡。日前传出她成功考进了东京名校庆应义塾中等部,4月9日她穿上制服出席开学典礼的照片一曝光,引发大批网友讨论。

日本媒体报导,芦田爱菜穿著灰色制服,挂著灿烂的笑容出席开学典礼。照片曝光后,让许多网友大喊“时间过好快......对她印象还在小萝莉”、“小美女长大了,很像小新垣结衣耶”、“我的青春啊!长大了也好有气质”。

芦田爱菜3岁时就在日本出道,至今入行已9年,过去她出演话题日剧“两个妈妈”,表现受到瞩目,更以此拿下第65届日剧学院新人奖,被称为“天才童星”。

6岁时主演的单集电视剧“再见我们的幼稚园”,以及连续剧“宝贝的生活守则”,更一举夺下2011年东京国际戏剧节电视剧大奖最佳女主角奖,演艺成绩亮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滑冰女王浅田真央 闪电宣布引退

    下一篇: 《生日卡片》妳的人生 只有妳自己才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