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片场“凸肚现形”飘孕味
2017-04-08

中国大陆女星孙俪和老公邓超结婚7年,育有一子“等等”、一女“小花”,近来她赶拍新戏,老公也时常到片场探班,被捕捉到她身穿古装、小腹隆起的模样,由于肚子凸起太过明显,整个人飘出浓浓孕味,引发外界揣测她极有可能是怀了第三胎。

孙俪2011年产下儿子“等等”,2014年又生下女儿“小花”,凑成一对好字,据中国大陆媒体报导,近来忙著拍摄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却被拍到疑似有孕的模样,只见她身穿合身古装,可看出腹部明显隆起,身边随时都有3至4位工作人员陪同,帮忙撑伞、递外套,对她相当保护。

事实上,孙俪先前参加经纪人婚礼时,就因为身材略微发福,被怀疑怀有身孕,但本人始终未出面说明。

据悉,她3月底就开始休假,剧组将会连同一起放好几个月的假,等她回归后才会继续拍摄未完成的部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费翔父亲的故事 很多张蓝眼睛费爸爸的照片(组图)

    下一篇: 李准基认爱全慧彬 盼粉丝祝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