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气香奈儿 带给你闪亮秋冬
2017-03-28

亮片 袖套 大型花别针

贵气香奈儿 带给你闪亮秋冬


每季头饰
每季,Chanel 都会推出具代表性的头饰或帽子。

比如,Chanel 2017 spring/summer 手工订制服就出了很多窄边帽,部分模特们一致梳起旁分的包头,戴上约五公分宽边的帽子,再搭上经典的套装。

不过,Chanel 2017 spring/summer Haute 手工订制服并不是我们本期主要想给读者们介绍的。相较之下,Chanel Fall/Winter 2017 ~ 2018 高级成衣秀场出现的多款发带,显得没那么正式,休闲场合也可以使用。这些发带或粗或细,上面都带有亮片、珠珠、碎钻等装饰。

亮片元素
亮片元素也被带入了服装中,你可以见到在剪裁简单、色彩单一的纯色长袖连身洋装的肩膀到腋下部分、袖口以及裙摆边边,都有一整圈的亮片。和头上的发带相呼应,整体配色是由黑、灰以及珠宝的亮泽色系构成。

上述提到的亮片元素,在几套服装中被运用到了整件洋装中,有圆领短袖的短版洋装,袖口裙摆带有华丽的羽毛,也因为袖子短,和其他五分袖毛呢洋装搭上袖套的效果不同。上臂部分露出,带有晚宴服的效果。

保暖贵气袖套 


当然,既然是光亮的缀饰,那么也不能只有一种细碎的形式,大片的亮片有吗? 有的,整件式的洋装做成了拼接的款式,也有五分袖的设计,再搭上今年主打的袖套。袖套是本季主打商品之一,材质保暖,在最前端还有花朵别针装饰,想要深浅色系来配色,各种选择都有。所以可以看到有这样的搭配:毛呢格纹的灰色系洋装,搭配了雪白银的袖套。




花款大别针

如果不想把别针别在袖套前端,领口的正中央、锁骨中间,也是一个很适合的地方。而这些别针,直径约莫五至七公分左右,颇具份量,相当显

眼夺目,钻石效果款和珍珠款都有,都是满满的贵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陆剧雷出新高度 《少年包青天》直接用黑人扮焦尸

下一篇: 万万没有想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一部教育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