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冬流行元素 宫廷风 亮彩风
2016-12-31

今年秋冬的流行元素,不得不提到几个品牌都出现的宫廷风。Valentino除了手工订制服清一色几乎都是宫廷风以外,包括香奈儿出的带纱女帽,也是贵族风样式;其他许多大小品牌,几乎都放入一点公主袖、贵族领在服装设计中。

今年的伸展台也是一片亮蓝,当中以天空蓝比例最高,无怪乎有许多专家已经预测,彩蓝将是明年最流行的一个颜色。纵观整个伸展台,的确,不太深也不太浅的明亮天空蓝非常受设计师青睐,甚至被运用到了鞋袜中,有的品牌还不避讳鞋袜完全同色,同时运用,营造一种长靴般的视觉。另外,蒂芬妮蓝与靛蓝也颇受欢迎。


今年的秋冬也非常的鲜丽,单一的鲜亮色系相当抢眼,有整套的软缎材质的鲜黄色背心搭配短裙、正桃红的公主袖缎面长洋装,亮色且单一色系的服装在伸展台上大放异彩。

Leitmotiv今年走的也是亮丽色彩,亮宝蓝的西装外套,领子可能带的是孔雀蓝与亮紫色,让人想到前几年的撞色概念,内搭的高领却又是出奇不意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最低折扣在节后?小心商家障眼法

    下一篇: iPhone 7“滞销” 苹果明年初将减产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