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新气象 鸡啼传佳音
2016-12-10
德国Rosenthal罗森泰餐瓷继推出深受东方人喜爱的2015羊年生肖纪念盘和2016猴年生肖纪念盘后,今年改与瑞士知名设计师Mauela Federica (曼努艾拉.费德里卡)合作推出2017丁酉鸡年生肖纪念盘,并首次新增18cm点心盘及马克杯两个品项,让收藏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与搭配收藏!

此系列「鸡年生肖纪念商品」以东方人钟爱的喜气大红色为底色,设计师以细腻的笔触生动地描绘出一只气宇轩昂的公鸡骄傲地站立,展现其英挺魅力吸引众人的目光,并在盘缘及杯缘四周以丰富多彩的友谊手环装饰—其中各种不同符号的标志:如星星、月亮、太阳代表着永恒;充满中式风格的如意、钥匙、火焰等则代表了幸运、热情与祝福,而这些环绕在四周的友谊手环也象征著忠诚的守护。

眼尖的消费者是否发现公鸡脚边绕了一圈环绳设计师想表达的是:人生当中难免面临困难或挑战,但仍要展现勇气面对,就一定能克服难关!鸡是中国年的第十个生肖,一般来说,鸡常被描述为有活力的、坦率的、忠诚的。而鸡也常有很好的寓意,如祝贺他人金鸡报喜、吉祥如意,甚至是祝贺新居或新婚「起家」(「起鸡」在台语中谐音「起家」)的好寓意。2017鸡年生肖纪念盘盘底文字:Faithfulness & Energy,即「忠诚与活力」,是设计师对2017丁酉鸡年的祝福!如此别具意义的2017鸡年生肖纪念商品,的确值得行家来收藏!

据说,公鸡具备有「凤凰五德」,同时代表仁、义、礼、智、信。故此,鸡年出生者最大的性格特点为精明能干、忠诚、自信及富有权力。因此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2017丁酉鸡年,LALIQUE特别以百年淬炼的水晶制作工艺,结合夺目出众的金色及手描金工艺,推出水晶花瓶、水晶雕塑、水晶钵和水晶纸镇等系列商品,将创办人René Lalique当年前瞻性设计的公鸡型态予以重新演绎,让牠们以崭新的勇敢面貌和自信姿态,来迎接成功丰硕的2017年!

René Lalique曾在二十年代为豪华轿车设计了27款玻璃车头装饰,一系列作品至今仍被具品味的收藏家热切收购,并在日本箱根LALIQUE博物馆展出。车头装饰其中之一的公鸡雕塑,经由手描金工艺的重新演绎,成为〈Rooster〉金鸡报喜系列商品中的首选推荐!

此公鸡雕塑设计深受日本艺术及东方风格影响,René Lalique在1928年以清水晶及磨砂水晶创造了〈如日方升〉迷你版。

1.29kg – H205 x L130 x I60mm


水晶花瓶以手描金刻划三只公鸡以皇者姿态,自信地展示身上美丽的羽毛。在中西文化中,「三」皆为尊贵而成功之数字,亦有吉祥、平安的寓意,自是送礼自用皆宜。

1.35kg – H181 x D109mm


水晶钵饰有六只神气高昂的公鸡,透过喷砂和双重打磨的水晶浮雕工艺以及手描金技术,展现公鸡在比赛格斗时的英勇和力量,栩栩如生。「六」是传统吉祥数字,「六六大顺」有吉利、事事顺境之涵义。

2.5kg – H93/D303mm



LALIQUE于1995年设计,以手描金重新演绎Art Deco公鸡,将水晶的清澈光芒和坚毅线条展露无遗,呈现出公鸡的勇敢率直、充满自信的风采。无论是送礼或自用,绝对令人爱不释手。

12kg – H125 x L80 x 45mm


René Lalique 于1910年设计。强壮而勇敢的公鸡正以令人精神抖擞的啼声迎接新一天的来临。

0.09kg – H80 x D66m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磁辐射最高的是这10支手机!其中有你用的吗?

    下一篇: 圣诞节买3C产品 专家推荐五款最合算笔电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