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 s b.VOYAGE 2016 科幻秋冬新包款
2016-11-28

agnès b. VOYAGE 2016秋冬新包款,以1968年法国科幻片为设计蓝本,从宇宙太空中取得灵感,推出全新「b. yourself」系列,传达纵使人类在宇宙中,微小如星尘,但只要相信自己,「b. yourself」的力量超乎想像。

从设计师Agnès钟爱的60年代为设计原点,那是人们第一次踏上月球,对未来无限想像的年代。从过去想像未来,本身就是充满哲思的辩论性,Agnès以设计师的身分,重新思考不同年代之间的转换,从60年代的视角衍生出未来感,串接过去、现在与未来。

DORA系列包款     太空时代的想像

所以可以看到复古氛围的医生包型被融入设计之中,又可以看到奇幻多彩的配色,宛如穿越虫洞般的变化,但又被压抑了明亮度,蒙上了一层具年份感的朦胧。以柔软的皮革制造的DORA系列,透过复古时期所想像的的未来世界,颂赞60 年代的创意思维。

透过模仿太空船外观的设计,以核桃形状的钮扣作为点缀,塑造出复古未来的奥秘。此外,包款设计上使用银色漆皮象征太空船船舱上的窗户,反射出太空外的奇幻景象,为此系列延伸出更多想像空间,塑造出复古未来的奥祕。

LOUISE系列包款   简约大方的都会感
实用的两用包款以复古包型设计,增添本系列造型上的优雅形象,材质上采用防刮二层压花牛皮制作,简洁的剪裁,使得包款的外型线条更加充满复古氛围,经典的「b.」Logo锁扣与皮革钥匙扣,让包款点缀出更多细节的层次精致度,呈现出都会女子的俐落细腻风情。
LOUISE医生包是复古包型设计,为实用的手提、肩背两用包。选用防刮二层压花牛皮制作,轮廓优雅,经典的「b.」Logo锁扣与皮革钥匙扣点缀,呼应「b. yourself」主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iPhone 8明年发布?8大传言沸沸扬扬

    下一篇: 苹果手表第三季销量骤降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