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Lauren2015秋冬童装发布
2015-08-15
寻找梦幻岛

文/王觉斯

还记得彼得潘(Peter Pan)的梦幻岛(Neverland)吗?那一片充满自由和各种幻想的绿洲?有惊险,也有童真的无忧无虑?8月5日,Ralph Lauren2015秋冬童装系列在纽约中央公园动物园举行,本次童装发布活动的主题就是梦幻岛为灵感。活动现场还能看到有趣的海洋动物。

本次时装发布的2015最新童装系列,不仅有羊毛夹克,连衣裙等经典单品,在颜色上也是非常多元。一些充满跳跃感的萤光色点缀在帽子等单品上,充满前卫感。本系列童装着重预科生风格的单品,在此基础上,再点缀一些复古风格的夹克和连衣裙。

本次童装发布,包括Diane Kruger和Rachel Zoe等在内的明星都有出席。Rachel Zoe的儿子Skyler还在时装发布上走秀。不过本次走秀的小明星要数Levi Miller。Levi Miller是出生在澳大利亚的童星,他在华纳公司新片《Pan》中饰演彼得潘。他也是Polo Ralph Lauren童装最新的品牌大使。

关于品牌:Ralph Lauren

提起Ralph Lauren,绣在短衫上的马球手标志,是广为人知。Ralph Lauren是由设计师Ralph Lauren在1967年创立的,起初只是售卖男士领带,后来逐步扩张到男装、女装、童装、手袋、装饰家居等多种产品。现在Ralph Lauren是经典美式时装品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爱人指数100%

    下一篇: 要想家居风水好 整理杂物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