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家居风水好 整理杂物很重要
2015-08-15
是否总感觉最近诸事不顺?那就赶快整理一下家里的杂物吧,扔掉那些晦气的物品,可以改变家居的风水,为自己带来好运气哦。

    (一)整理并处理掉日常不需要的物品

住处是为孕育培养运气的空间,住处环境脏乱的人,也不容易获得好运。因此为了培养好运,最重要的是将“这东西也许有一天会用到”的想法抛弃,丢掉那些现在对你来说不需要的东西。旧物品会滋长阴气,而在储存幸运的柜子或住处放置不需要的旧物品,则会使运气停滞。需要注意的是,旧东西只要能持续使用就是没有问题的。

    (二)带来机运的丢弃法

    1、改运就从内衣裤下手。请记住内衣裤的寿命约一年左右。丢弃时,为避免含水之气的内衣裤与拥有恶火之气的塑胶袋直接接触,内衣裤请用纸包覆后,再放入垃圾袋中。需要注意的是,布类材质的内衣裤请在晴天丢弃。

    2、掌握机运就从衣服开始。破旧或不流行的衣服,请和其他垃圾分开丢弃。若让曾穿在身上的衣服沾染恶臭,将造成人际关系运下降。

    3、分辨赠礼者的运气。若收到好运者赠予之物,这将成为让自己运气增强的工具。反之,若收到恶运者赠予之物,不管多高价都请处理掉吧。

    4、贺年卡在春天前处理掉。若要希望能吸取今年的气,贺年卡就不可长时间保存。在处理贺年卡的日子将红花摆设在玄关或客厅,可增进人际关系。

    5、整齐摆放鞋子,及时丢掉不穿旧鞋。屋内应设立鞋柜,将鞋子摆放整齐。否则每天若把鞋子四处乱放,外面“不好的气”将会随鞋子进入屋内,会影响主人的财运等运势。另外,还需及时丢掉那些3年以上没穿的鞋子。这是因为旧鞋子细菌较多,不用就必须扔掉,否则空间弥漫细菌,影响健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Ralph Lauren2015秋冬童装发布

    下一篇: 现代化跑车 2015 Ford Focus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