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这样摆会破财!家居风水大讲究
2015-07-31

冰箱作为现代人离不开的家电之一,其制冷的功能属性在风水中也大有讲究。下面就为大家揭秘冰箱摆在哪里会破财及其全方位风水。

   1、冰箱门不宜与门相对

    不管冰箱在哪里摆放,都要尽量避开冰箱门与门相对的情形。否则气流的相冲容易造成财运不稳定的情况,甚至有破财的隐忧。

    2、冰箱上不宜摆放其他电器

    不少业主喜欢把微波炉、烤箱、榨汁机、豆浆机等小电器放在了冰箱上。从风水的角度来讲,各种电器发射出的电磁等气流会搅动周围的气场,对主人的健康带来不利的影响。

    3、冰箱上面不要堆放杂物

    冰箱和财运有关,冰箱上面堆放杂物不利于聚财。建议大家要做好清洁工作,保持冰箱顶部的清洁。

    4、冰箱不宜与灶台太近

    灶台属火,冰箱属金,五行相克;而且灶台工作时散发出来的是热气,冰箱敞开时则放出冷气,冷热相激。

    5、冰箱不能为空

    冰箱与家人的饮食息息相关,冰箱中的食物充足有衣食无忧的寓意;而空空的冰箱则有经济状况不佳的不良诱导,所以一定要经常保持冰箱的充足状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居室内部装饰与摆设

    下一篇: 汽车清洁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