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EGNA 2016 秋冬都会风格 随心所欲
2016-11-08

意大利高级男装品牌Z  ZEGNA与中国新生代人气偶像蒋劲夫合作,拍摄以品牌哲学「释放自我风格之旅」为主题的2016秋冬宣传照。Z ZEGNA以「精致剪裁融合动感风尚」的理念,结合极具功能性的高科技面料和多种富有质感的色彩、图案,迎合多样化的都市潮流,打造符合都会男性全天候的服装需求,精准传递出「释放自我风格」的品牌精髓。

Techmerino系列是以先进科技处理美丽诺羊毛,极具透气性,有助身体保持温度,非常适合跨季节的天气。此系列除了繁忙的都市风格,也讲究悠闲的生活品味,如蒋劲夫身穿的Techmerino针织羊毛混纺短版束腰夹克,适合秋冬喜爱从事户外休闲活动的男性。

Z ZEGNA一向致力于深入探索可穿戴科技,品牌的Icon Warmer具有智能发热控制系统,独特的内置发热层一分钟内便可将温度从0度升至29度,并且每隔20分钟自动循环一次,让温度保持在29度。Icon Warmer 除了运动休闲背心及外套外,今年也同时推出两款经典的正装大衣,让许多绅士名流趋之若鹜。

关于Ermenegildo Zegna集团

Ermenegildo Zegna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奢侈男装制造商以及意大利最富盛名的企业之一。集团于1910年成立于阿尔卑斯山区的Trivero小镇,创始人为青年企业家Ermenegildo Zegna,公司现由Zegna家族第四代成员管理。Ermenegildo Zegna一跃成为了涵盖从面料、成衣到服装配饰等各个领域的全球奢侈品品牌,侧重于零售业并率先进入新兴奢侈品市场,尤其是金砖四国和亚洲。1991年,Ermenegildo Zegna成为了首家在中国大陆开设品牌专门店的奢侈品品牌。

2010年,Ermenegildo Zegna庆祝了成立100年以来的辉煌历史。目前全球共有524家Zegna品牌店铺 (其中307家是直营店),分布在超过100个国家,2015年营业总额达12.61亿欧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今年苹果不更新iPad?传明年三新款齐发

    下一篇: 苹果将推出大尺寸OLED版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