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上卖的苹果产品真的是假货居多?
2016-10-20


苹果公司(Apple)本周提起一项诉讼指控,指称在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Amazon)上出售苹果设备和配件的供应商Mobile Star出售的基本上都是假冒苹果产品。

据CBS报导,苹果公司在一份法律文件中披露说,该公司在亚马逊购买了超过100个iPhone的充电器、Lightning数据线以及iPhone手机等苹果产品,结果发现其中的90%都是假货。

苹果公司称,这些假冒的产品对消费者构成了危险,因为他它们没有通过“行业标准的消费者安全测试”,而且构造不良或缺少组件,存在设计瑕疵,绝缘不足等问题。换句话说,不仅是消费者支付高价购买这些假冒产品,更严重的是,消费者使用这些产品可能会导致起火或造成触电等危险。

亚马逊表示,这些产品大多来自一家名为Mobile Star LLC的供货商。但苹果公司表示,这些都是在亚马逊网站上买的,而不是通过网站的第三方供应商购买的。

苹果公司在诉讼文件中称,该公司担心,消费者在亚马逊或者其它地方购买假冒产品时,还错误地认为自己购买的是正版苹果产品,但事实上,这些产品无法与苹果正版产品相比,还可能存在重大安全问题。

根据IndustryWeek,企业和消费者每年在假冒电子产品上的损失大约是2500亿美元。

目前,苹果公司正在要求法院禁止Mobile Star公司继续侵犯其商标和版权,以及销毁假冒产品和赔偿损害。 
    来源: 小双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巧夺天工的技艺 腕表上也能

    下一篇: 新款MacBook Pro上市 盘点七大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