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买3C产品 专家推荐五款最合算笔电
2016-12-11


圣诞节期间是一年中购买高科技产品的最佳时节,很多卖场可能会提供价格优惠的电脑,但无论是想让自己使用的电脑提高档次,还是想给心爱的人挑选礼物,下面五款都是专家们强力推荐的笔记本电脑。

戴尔(Dell)Inspiron 5000二合一:价格549美元

这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仅需549美元,节省250美元,超级合算。该电脑装有Intel打造品牌的新的第七代芯片、可升级内存(RAM)及容量巨大的硬盘,有着在该价钱下应有的一切。该款电脑质量过硬,灰色的外表并不花俏,但是触控板很棒,键盘打字很舒适,是一个全能的多面手,速度快而又方便携带。

微软Surface Pro 4:至少便宜200美元

Surface Pro 4是一款很棒的混合式笔记本电脑,随购买还有一支Surface Pen笔,让购买更为划算,在节日期间,售价会便宜250美元,同时还有其它吸引消费者的赠品。当然,顾客还得再花钱购买一个Type Cover的电脑包才算完整,但是在平时,顾客也得花这笔钱。

宏碁的Aspire E15 i3 或 i5:价格329至548美元

这款屏幕15吋的笔记本电脑一直是亚马逊(Amazon)的热卖点,该款笔电价格实惠、装备良好、很容易升级,在节日期间,顾客可以330美元低价买到其低端的i3版。高端的i5版拥有Nvidia图形处理器(GPU),256GB的高速固态硬盘,也只需大约550美元。这是一款物超所值的笔记本电脑。如果顾客在制造商推荐的零售价(MSRP)上看到任何的折扣,那都是得到了意外的便宜。

Asus公司的ZenBook UX305:价格600美元

ZenBook UX305可以600美元购得,节省100美元。Asus公司的ZenBook UX305的价格对消费者来说是一款顾客负担的起的超级笔记本电脑,顾客可以直接从微软那里获得一个很好的价格。ZenBook UX305内部使用的是Core M芯片,虽不是那么强,但对于一般的使用来说绰绰有余,256GB的固态硬盘(SSD)及8GB内存(RAM),足以让用户保持大量的应用程序同时运行而不需要担心。该电脑薄而轻,与旧款昂贵的MacBook Air相比,极具竞争力。

Dell XPS 15:可节省最多400美元

Dell XPS 15这款高端笔记本电脑可以2,500美元购得,节省400美元。Dell XPS 15内装强有力的Core i7芯片、Nvidia图形处理器、4K像素的触摸屏,以及一个1TB的固态硬盘(SSD)。这款电脑与MacBook Pro相比,除了电池寿命可能不及之外,其余各方面Dell XPS 15都要高出一筹。2,500美元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几乎再也找不到哪款笔记本电脑能在这样的价格下,提供像Dell XPS 15这样的速度、硬存储量、内存。 
    来源: 古昱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丁酉新气象 鸡啼传佳音

    下一篇: 亚马逊刺激用户疯狂消费的12大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