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Wifi版图更新!A线上城5站加入(图)
2015-08-10

图片来源:DNA Info。

  如今,住在纽约上城(Uptown)的乘客们能在更多地铁站,享受到无线网络了!

  据DNA Info报道,A线5个地铁站已经开通了免费的无线网络,包括遍布在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和内木区(Inwood)的175街站、181街站、190街站、戴克曼街(Dyckman Street)站以及207街地铁站。

  目前,地铁无线网络的安装计划已经进行到第三阶段。预计到2017年,互联网服务将遍布纽约所有277个地下地铁站。

  早在2013年,曼哈顿岛中城(Midtown)36个地下地铁站成为计划中第一批,最先享受无线网络服务的站台。2014年10月,大都会运输署(MTA) 联手“交通无线(Transit Wireless)”机构,扩大无线网络至曼哈顿岛另外11个站和皇后区29个地下地铁站。

  当时,“交通无线(Transit Wireless)”机构曾宣布, 2015年春天,地铁无线网络将新纳入39个地铁站,它们主要分布在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和西哈林(West Harlem)地区。

  据报道,尚不清楚上城其他站台是否也能享受该计划。不过MTA发言人奥迪兹 (Kevin Ortiz) 表示,请乘客们静候佳音,在不远的将来,相信会有更多地铁站加入此项计划。




侨报纽约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白思豪签署街道联名法案

    下一篇: 纽约宋美龄故居一分为三 原址第二所房子有望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