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实习 贴近社会
2015-08-09

众毕业生开心的和众民选官、社区领袖留影(摄影/Susan)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8月7日,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大学实习生和纽约中华总商会在法拉盛,为经过8周社会实践高中实习生,举行了毕业典礼。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市议员顾雅明、市长白思豪代表Tommy Lin、市主计长代表范小江、市公益维护官代表陈风、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理事长徐留弟总干事杜彼得等人出席毕业典礼纽约州长库默、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发贺文,纷纷肯定实习生的努力。

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主席于金山,实习活动让众多华裔青年学子对政府、社区等社会事务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培养了实习生的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对实习生的未来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同时,主席于金山还介绍,大学生们将会从8月10日进行一周,在亚太公共事务联盟加州总部参观学习。高中生们还有两周实习工作在中华总商会办公室

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与纽约中华总商会向实习生颁发奖状。大学实习生和高中实习生们获得毕业证书。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麦王争霸 外籍得冠

    下一篇: 印度教宣传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