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13年来地铁最大罢工 270车站停摆
2015-07-09
(英国?伦敦9日讯)因不满薪资调幅,英国首都伦敦地铁系统将从当地时间周三晚起展开13年来最大规模的联合罢工,11条地铁线和270个车站将全面停摆,许多通勤族担心恶梦上,纷纷赶在罢工前回家,人潮挤爆月台、车厢,情况混乱。

  得知地铁即将因为罢工暂停营运,大批伦敦通勤族提早到车站,抢搭回家的列车,导致月台爆满,长长人龙从月台延伸到大马路,平时尖峰时间,就已经像挤沙丁鱼的车厢,更是满到快要令人窒息。由于劳资谈判破局,4个工会逾2万名成员同意参加联合大罢工,将展开历时逾40小时的罢工。由于伦敦地铁日均搭乘人次达到400万,庞大通勤人潮如何疏导,让当局伤透脑筋。


星洲日报
    来源: 星洲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苹果要求供应商今年生产9000万部新款iPhone

    下一篇: 菲律宾9岁童麦当劳外“借光读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