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亲会 客家情长
2015-08-09


(从左到右部分人名)范扬盛、罗能平、管光明、王映阳、刘秀珍、黄荣开章文梁、魏武雄和萧贵源(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8月7-9日,“美洲台湾客家联合会年会暨恳亲大会”召开,美加地区为主及世界各地约四百位客家乡亲聚纽约

市议员顾雅明、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大纽约客家会创会会长范扬盛等嘉宾到场祝贺。

美洲台湾客家联合会会长魏武雄表示,为了客家延续,今年的恳亲会特别安排了年轻客家世代的节目。希望以后的客家恳亲会也继续这种节目 ,让年轻世代参与。

副会长黄荣开,回忆自己在家境贫寒的情况创业,有幸得同乡的帮助。希望继续发扬“好客团结”的精神。

恳亲会为乡亲们准备丰富的文艺节目,歌唱、跳舞,伴着客家美食,情谊浓浓。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法拉盛发型屋12周年庆

    下一篇: 龙舟热 友谊长